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老花太陽眼鏡超可愛



年紀大,機械壞,最近我發現老花眼愈來愈深,閱讀細小文字時濛查查,真無奈!

意大利品牌 Nannini 以生產摺疊式手袋著名,他們亦同時出產摺疊式 (Foldable) 眼鏡。以前有買 Nannini 嘅太陽眼鏡和老花眼鏡,貪它超輕巧超時尚超慳位,Made in Italy,價錢又不貴。最近經過在 World Trade Centre 的專門店,發現普通太陽鏡已發展到粉紅色、啡色、藍色、青綠色、橙色鏡片,而最令我驚喜的發現莫過於 Nannini 已生產了老花太陽眼鏡,雖然只有黑色鏡片,但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臂架來配襯﹔為了以後 poolside reading 時不想別人認出我有老花眼,我忍痛花了$260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淘宝有一家卖NANNINI眼镜的,比较便宜,reading glasse 199RMB
http://shop34354346.taobao.com/

祝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