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平凡人 の 小願望


想大富大貴、平步青雲、嫁個有錢人 .....等願望從來不歸納在我的 Wish List 之內,因為我有自知之明。

我沒有什麼大志或者宏願,只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,两位老人家不再被病魔騷擾。

事業上只望找到一份有趣味性的工作,這包括工作性質和共事的人。如果幸運地碰上的話,該會堅持做到終老!

最重要是永遠擁有一份對新世代新事物的好奇心,因為這是驅動我主動嘗試新事物的 driving force,沒有了它我信我會變得遲鈍、呆板和落伍!超討厭呀!

明白到生命不由人類百分百掌控﹔不是每個平凡人都得到聖誕老人的眷顧,儘管很努力,願望即使很普通,都未必可以完全達成。無奈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Try your very best to make dreams come tru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