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不專業的零售從業員

最近,电腦的防毒軟件到期,於是做了個格價研究,過程令我有點兒氣憤。

網上續訂年費需要支付 $348 ,但心思思想比較盒裝價? 研究發現豐澤设有銷售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9,百老匯的售貨員對產品好白痴,最初他們不知道自己有賣,後來發現了有貨但又唔知賣什麽價錢,最後終於確認賣價是$399。我認為貴了一點,他們直接回應說零售價合該比網上價高,因為又要印盒又要commission 零售商等等。知是否心有不甘的關係,我決定致电 Norton 嘅客户專線,竟然發現他們正與零售商號進行三個月的推廣,顧客只須在 3月31 日前購買,便可獲 $100 百佳禮劵!百老滙的 sales 對此優惠隻字不提,顯然地應該是一無所知了!假若他們有點認識並向我稍作推介,相信我已落單幫襯,無奈他們的不專業,把客人趕走了。

最後我跑到上環一間電腦用品店以 $369 完成交易,店員給我詳細解釋 redemption procedure ,在減除 $100元現金劵後,相比網上價我節省了合共 $79 元呀!剛好足夠讓我吃一頓很滋味的野菜牛肉粉絲湯套餐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