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Body Shop 甘菊眼部卸妝液 平靚正



前兩日趕緊跑到 Body Shop,行使我那「生日月份八折優惠」。

為了凑多兩個 stamp ,即時換取 $50 現金券,我試買了一樽 260 ml 的 甘菊眼部卸妝液 (Camomile Gentle Eye Make-up Remover),到現時為止,我用過兩次,意外地發現其潔淨效果相當理想,很快便把厚厚的 Mascara 抹走。可能內含天然甘菊精華及甘油成份,用後眼部肌膚感覺紓緩、補濕、清爽。價錢幾相宜,只售 $119,因為有八折優惠,$95.2 搞掂。買之前為了試驗它的清潔效能,我曾把常用的眼影眼睫毛膏塗在手背,再把適量卸妝液 tester 倒入綿花內,在手背上進行擦擦測試。

十多年來,我一直沿用 Lancome 眼部卸妝液,莎莎賣$180,今次變心......讓我節省了$85 (實際節省應該更大,因為 Lancome 卸妝液只有 125 ml,細了一半)。 這次真係一個 best buy。

據 Body Shop 網站刊載,住在英國諾福克效區的農民本來種植傳統農作物,由於生計出現困難,於1997年開始多元化發展,為他們供應香氛療程的部分甘菊油,今次既慳錢又可支援這些農民,感覺唔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