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可可潔衣中心 洗壞衣服個案





這件事已發生了一段日子,但滿肚子的怒氣依然未能完全蒸發!

五月底我拿了一件 Trussardi 的舊毛衣去可可潔衣中心(藍灣廣場分店)乾洗。毛衣的領口、肩膊及拉鍊位置均縫上人造皮革。由於毛衣已穿了多年,人造皮革表面已有少許花痕或裂痕,服務員把這個情况寫在單上。約半個月後,當我取回毛衣時,竟發現所有人造皮革部份都變得又乾又硬,少量花痕竟然發展成滿佈龜裂紋,手感極為粗糙。於是致電可可潔衣中心的顧客熱線,接電話那位小姐態度惡劣,聲稱單據已註明衣服有花痕,現在眼前見到的裂紋正脗合單上的註明!這位小姐並沒有興趣瞭解事實,還強詞奪理說他們毋須負責,因為她認為那些龜裂紋是乾衣前已出現的!!她令我很氣憤,感覺就像有些病人本來去睇感冒,結果唔見咗半個肺!!

争抝了一輪後,我把毛衣退回給他們再處理,結果情况絲毫沒有改善,龜裂紋依然清晰易見,皮革並沒有輭化。一位聽來較高級的職員更推搪說:可能因為物料變壞了,所以影响了乾洗效果?!知道她這個論點是否經過實驗証明?

印像中沒有聽過一句Sorry 或者唔好意思之類的說話,面對這類死不認錯,亦不打算照顧顧客心理的公司再爭論下去,不但沒法取回賠償,反而只會不斷浪費我的時間,不停加重無奈感,精神很疲累,最後我只取回乾衣費便算了..........下次拿一些名貴衣服去乾洗時,最好事前拍下照片,如要註明損壞的詞語,請他們清楚寫下程度,以免日後爭抝。

可可潔衣中心」現已列入本人那份終生拒絕幫襯的店鋪名單之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