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開心吓

不知怎麽說,太好了,由下星期一開始,又可再次在公仔箱裏見到黃子華。好久不見子華,腦海仍記得多年前他和鄭裕玲合演的<男親女愛>,與蔡少芬合作的 <楝篤神探>。 那時,晚晚按時守候這兩部 sitcom,多得子華做了我的生活調息棒,他自成一格的幽默感開開心心幫我化解了在職場上遇到的怨氣。其實只要不過度沉迷,優秀的電視劇、電影和音樂都是另類多鈀胺,即使是最有效的減壓良方,至少都係「悶氣清新機」!

七月中開始,我發現逢星期日晚上九時半, Cable 14 台又重播我至愛的一套日劇 <美女與野獸>,裡面有 Masha......那時他的模樣不及現在成熟帥氣呀!這男子令所有想借年紀為藉口,懶得修身 keep fit 的男人慚愧。在我眼裏,Masha 愈大愈有型,四十歲仍有本領俘虜萬千女人心,難怪惹人妒忌。講番此劇,它的亮視點在於劇情而並非在男女主角身上,每一集的內容都把人放在人生交叉點上,思考掙扎再思考,是非一般的日劇。2004 年看過後,已飛快買了VCD 好好珍藏。

八月中開始,韓國 KBS 電視台會推出由尹恩惠和尹尚賢合演的浪漫喜劇 <拜託小姐>,現正熱切期待地多等两星期。

在隨後數月內,這幾位近年產量甚少的演員將會經常出現眼前,希望他們可以替我這個電視迷驅走部份鬱悶,開心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