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化身

在萬衆 Masha fans 的期待下, 他第24首單曲 「化身」 終於在 5月20日出世。我一早在網上預訂了附有二十周年紀念毛巾版本,等到上星期五,它終於送抵我家。

晚上返家見到它放在書桌上,有點點興奮,即時衝前拆開它,因為很好奇想見吓條毛巾。Wow....看來不錯,長條型粉紅色,中間有大大個「福」字 logo,上面印有「開業ニ十周年 元祖福山雅治」的字樣,幾香艶幾幽默呀!質料亦不差,不厚不薄有少許彈性,浸洗後未見襯色,最適合Masha 嘅女 fans 做運動時用。

講番Masha 嘅新碟,我百份百是為了 「道標」 而買,現在聽過 「化身」 後才發覺它亦不錯;雖然是一首節拍強勁的快歌,不是福山雅治式的柔柔情歌,但他用了帶點磁性的聲線歇斯底里地唱出來,很特別!新碟亦收錄了由他主唱的另一首快歌 「KISSレて」,對此我沒有太大驚喜,反而希望改錄由他唱的「最愛」。是偏心,Masha 的唱腔比柴叶幸更適合演譯這首情感複雜的情歌。這個版本還加送「追憶の雨の中」的演場會Live Version,不過我更愛 Heaven 嘅現場版呀!

至於「道標」 ,不用再多說了,愈聽愈上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