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新曲 -- 道標




真係好期待.....5月20日 Masha 將會推出他第24隻 Single ,收錄两首新歌加两首舊歌。

新歌包括他剛剛為富士電視台春季日劇 <<魔女裁判>>作的主題曲 化身,以及他在今年初為 NTV 電視台新聞節目New Zero 製作的 道標

道標 --- 曲長5分多鐘,旋律很豐富,帶點傷感,但我覺得極為耐聽,是一首以生命為題的歌。因為每次收聽時感覺都不一樣,我索性把 Masha 在演唱會的演出片段放入 My Music Station 內,讓我寫 blog 時隨時 Click 它出來欣賞欣賞。我暫時最愛以下這個演唱會+製作合併版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ofGuqrioQg

今年是福山雅治出道20週年紀念。07/08年飾演湯川教授令他人氣高企不下,最近他比以往積極得多,有點重新出發的味道。好開心見到 Masha 經常接受雜誌訪問,又不停接拍廣告(Kirin Fire Coffee、Citizen、Dunlop 、qP Half 、Toshiba HDTV)、作曲作詞、又出新碟,更客串了在七月推出嘅電影,好似叫女神的報酬。此片我一定會看,因為它在意大利羅馬及我一直期待要去一次嘅Positano 實地取景。過去幾年 Masha 頗為低調,莫非是養精蓄銳,為了踏入四十歲後的衝次作出最充足的準備!

從5月至9月,Masha 即將展開一連34 場,接近40萬人的全國巡迴演唱會。最近 Masha 更突如其來地嚇了fans 一跳,宣佈在5月28、29日及6月4、5 日在武道館加開4場 concert,票價竟然訂在 3,939 Yen,身體力行以超值低價回饋 fans 的支持 (3939在日文有大感謝之意,不過此舉却令一批用了 8,400 Yen 買了其他場次的 fans 心癢癢呀!)。至於我們這些非 fan club member, 又買唔到入場券又唔識路的海外 fans 來說,只有無可奈何地等待有心人把他的演出片段上載至 youtube 或 youku.com, 一切只有靠邊站,等等等....。日本歌迷您們很幸福,令人既羨慕又嫉妒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