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食客.....


食客」在韓國熱播時,我乖乖地按時追看。最近知道有線电視逢星期日晚安排在电影一台播出後,我决定再看多一次。電視畫面解像度高,播放流暢,用追字幕,始終比上網收看舒服得多。此劇在韓國八大道取景,難得有線有得播,我很想認真地、仔細地再欣賞多一次,這麽多怡人風景這麽多精緻美食。大約看了一個月啦,果然沒有悶的感覺!
現况是每個星期日晚當我看完「食客」後,便立即轉台去無線「神探伽俐略」。主角福山雅治是日本型男,外型清朗又有才氣,自他演出「同一屋簷下」的二佬後,我便成為他的 fans。他那豐厚感性的歌聲驅使我不停搜集他的唱片,今年見到他難得參演電視劇,我又怎能錯過呢!

食客」亦有推出原聲大碟OST,分為 Vol.1 及 Vol.2。 追劇時我早已留意到背景音樂很悅耳,所以當 OST 發行時,我急急找到有關網站把它買下來。

食客」Vol.1 由較有名氣的歌手演唱,但商業味較重。Vol. 2 收錄了由男主角金來沅親自主唱的插曲 「嶄新新世界」,連同其餘十九首抒情樂章及純音樂,經常在劇集內播出,可能聽慣了,我始終寵愛 Vol. 2 多一些。

十一月一日,「2008韓國电視劇節」揭曉了多個獎項。金來沅憑「食客」的演出獲得優秀男演員獎,這個獎項須然比不上視帝及最高榮譽大獎,但能夠在三個电視台全年製作的百多部电視劇中,得到高評價和肯定,實在可喜可賀。

沒有留言: